驴友君

杂食党
慎关
啥都吃,啥都产。
但产/吃粮时绝不会冒出拆逆的念头。
【授权】:只要不涉及任何金钱交易(包括无盈利)都可以

被banana fish虐得肝疼

讲真除了无头临也最后的结局让我被虐得几个月都想想就心塞之外,没有什么番能虐我到这个地步了。
如果说十三卷让我有种心脏被积压的难受的话,这个则是让我有种心被玻璃碎扎的感觉了。

终于有点理解有些人因为怕临也被虐,不敢去追完无头动画的心理了。

第一次看到两个男的就算有暧昧气氛就算处于某种原因舌kiss了也丝毫不会去考虑攻受问题,他们弯不弯直不直都不是问题,有些感情可以高于爱情。就算这部片有gay成分,也不会让我感觉兴奋,只是让我觉得心疼罢了。真庆幸亚修遇到英二了,即使在那样的环境里,即使在不断失去,也算是有光了,而不是在迷茫自己是否应该活着。这种救赎的感觉真好。

被剧透了结局……不过我还是见证到最后吧。

顺便安利一波banana fish。有剧情有深度,值得一看。如果是因为怕虐就不敢去看的话,实属可惜。不过看的话,就要做好被虐爆的准备了……爱奇艺独播

这也算是无头以后我头一次那么投入地追番了吧……(இωஇ 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