驴友君

杂食党
慎关
啥都吃,啥都产。
但产/吃粮时绝不会冒出拆逆的念头。
【授权】:只要不涉及任何金钱交易(包括无盈利)都可以

梦想之一就是在漫展摆一个摊来安利无头了

无头完结已久,我不知道外地如何,但广州漫展里无头的影子越来越少了……每次去漫展只为寻找无头的影子,无奈却总是叹息而归。到了现在,哪怕是在在漫展里看到一本临也烧我都欣喜不已。
我总是翻来覆去想摆个关于无头的摊。假如我能摆摊,我要在摊位上挂个“强烈安利!追番赠礼品”的大海报;我要把无头的宣传单派到路过的人手上;我要在摊位上卖各种无头正版周边;我要在摊位上卖自己的同人挂件或者帮别的太太寄售……
即使赔本也无所谓,我想让无头再次出现在漫展上啊啊啊!

然而我现在既没充足的货,也没有任何经验。说到宣传单,我也根本不会设计……
感觉还有很长一段路啊。于此同时,我也很害怕自己到时就是面无表情、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,一天只卖出一两吧唧,宣传单也因为违规被没收×现实中的我是如此地不能干×

今年内摸清路大概是不可能的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